回藍色迴廊首頁

活動簡介

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 - 聖誕老人去哪兒?

2017 年,藍色迴廊於新北耶誕市集「小木屋耶誕精品區」 參展,與壞主意工作室聯合企畫,共同推出新北耶誕城的耶誕限定戶外實境解謎活動-「聖誕老人去哪兒?」

謎題配合三大燈區及耶誕光之舞創造的魔幻璀璨耶誕城景點,一邊解謎一邊享受著馬戲團主題樂園帶來的驚奇!
讓來新北耶誕城的遊客,不只是純粹逛街賞燈,更能夠體驗不一樣的新北耶誕城。

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 - 聖誕小精靈 FB粉專


輔大師培中心課外學習活動

輔大師資培育中心20位學員舉辦社團研習活動,透過<鏡止鏡入>密室逃脫以及活動後討論從中學習。
我們以專人,用心接待每一位學員。另外還提供桌遊以及攝影服務。


資優營密室逃脫精彩冒險體驗

搭配國小課程時間,將<鏡止鏡入>遊戲客製化為適合國小生體驗的版本,並且由工作人員與老師全程陪同,讓同學在安全的環境下快樂學習。
場間還特別安排桌遊以及有獎徵答活動,贈送最可愛的「紅豆吉」貼圖貼紙,小朋友都愛不釋手!
最後還由藍色迴廊印製精美證書,頒發給每一位同學,作為努力通關的最佳證明。
→點我了解更多


文教互動講座

  因為丹鳳國小密室逃脫體驗營活動造成熱烈回響,藍色迴廊受邀至丹鳳國小舉辦密室逃脫講座。講座內容以互動方式呈現,由遊戲設計師親自指導同學認識密室逃脫遊戲、並且學習設計遊戲。
過程中有分組討論並且上台發表謎題設計成果,2小時講座結束,同學依然意猶未盡。

活動洽詢

如欲舉辦文教企劃活動,或其他類型活動,歡迎與我們聯絡討論。
聯絡方式:
1. FB 粉絲專頁私訊
3. 電子郵件: hallway.com.tw@gmail.com
2. 電話連絡: 0936 791697
回首頁
粉絲專頁
線上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