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水源地爆破事件

在公館發生了恐怖的爆炸案,身為偵探的你,收到了警方祕密的委託,原來恐怖襲擊還沒有結束。你是否能不負眾望找出兇手並且成功解除剩下的炸彈呢?

#偵探解謎 #寫實風格 #台北實境遊戲 #寶藏巖藝術園區 #公館 #多組連線競賽

查看更多內容

宜蘭 時光紙旅

曾經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大型造紙廠,如今光榮退役轉型成為文化園區。一對小兄妹偷溜出門玩,卻意外接下了一日造紙任務。他們遇到了一位年齡相仿的小員工,這位憨直勤勉的「阿浩」究竟是誰呢?

#穿越時空 #動漫風格 #簡單難度 #2人成行 #親子 #好友 #宜蘭中興文創園區

查看更多內容

台北 消失的樂章

來自一位作曲家的委託,委託人在新曲發表前,發現他作為新曲靈感來源的重要樂譜居然遺失了。在媒體鏡頭前大肆宣揚此事的同時,也發出了這項委託。究竟這只是單純的遺失案件,還是另有隱情呢?

#製作中 #偵探解謎 #動漫風格 #青田七六 #大安森林公園

查看更多內容

台北 超自然委託(結束販售)

你相信超自然嗎?伊藤潤二獨家授權&VR體驗登場!你敢接受來自神祕轉校生-束野稜的《超自然委託》嗎?一起遊歷奇妙的臺北城市吧!

#結束販售 #伊藤潤二 #驚悚恐怖 #謎題類型 #考驗與試煉 #2人成行 #北門 #二二八和平公園 #中山堂 #撫台街洋樓 #伊藤潤二驚選集

查看更多內容